不支持Flash

妙龄少女击败半老徐娘 澳洲大炮寻爱真人秀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5:42  新浪体育
妙龄少女击败半老徐娘澳洲大炮寻爱真人秀落幕

阿曼达(左)赢得大炮的心

  新浪体育讯 在几个月前,“澳洲大炮”30岁的菲利普西斯参加了美国NBC电台举行的真人秀节目--恋爱达人(Age of love)。一共有13个年龄从21到48岁的女子参加了比赛,经过重重选拔最终剩下两位选手进入了决赛,48岁的简和25岁的阿曼达,最后菲利普西斯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澳洲大炮在美国被成为“美洲狮”,美国人认为只有既成熟妩媚又可以像猫咪一样温柔的女子才和他般配,由此选出了13个候选人。最终有幸进入决赛的简和阿曼达则跟随着大炮来到了他的家乡墨尔本,和他的妈妈,姐姐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共进了家庭午餐。最终经过相处,澳洲大炮还是选择了年轻的阿曼达,后者比自己小五岁,是一个曲棍球宝贝。而大炮的妈妈也更加青睐于这位年轻貌美的姑娘,因为他妈妈非常渴望早点抱孙子。在比赛结束时,菲利普西斯来到阿曼达的面前说,“希望可以和你继续我们的旅程”。他深情地告诉阿曼达,“从一开始我们见面之时,你的眼神就让我着迷,每当我看着你的眼睛,我都会微笑。你的出现让我快乐,你的眼神让我微笑,我的一生都想那么快乐。”另一位决赛选手简是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比大炮要年长18岁,并且有一个25岁的儿子,她是洛杉矶湖人队的助手。菲利普西斯最终没有选择这位成熟的女子,他说,“这仅仅是因为我们之间没有感觉。”

  在这两个月的比赛中,一切就好像生活一样,有泪水,有尖酸的话语,也有漂亮美眉为了赢取大炮芳心穿上比基尼显示

性感的身材,而大炮在寻找真爱的过程中也充分展示了他男人的魅力和浪漫的情怀,对参赛者也送上了他的亲吻。

  恋爱达人节目邀请了大炮来参加,因为他的英俊和性感十分吸引女性的眼球,而他们对于女性的应征也扩大了年龄的范围,希望可以改变大多数人们的思维,使年长的女性和年轻的男子也可以擦出火花。不过对于这类节目,很多美国人还是有所质疑,觉得它走秀的形式浓重,那就听听男主角是怎么说的,“.我来到这里,敞开了心扉,想要寻找那个令我心仪的人,仅此而已。”比赛结束了,大炮心有所归,而所有人都在关注着他们的发展,当然还有这位曾经的网坛名将能否再次来到职业高峰。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