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签表:王蔷张帅彭帅均出战 大威斯托瑟在列

天津赛签表:王蔷张帅彭帅均出战 大威斯托瑟在列
2019年10月05日 14:09 新浪体育
去年冠亚军加西亚和普娃 去年冠亚军加西亚和普娃

  10月5日 2019年天津公开赛公布了女单正赛签表,今年拿到三个冠军的美国新星肯宁列头号种子出战,中国一姐王蔷则位列2号种子,首轮将战资格赛选手。

  3、4号种子分别是乌克兰00后雅斯特雷姆斯卡和卫冕冠军加西亚,首轮分别将战朱琳和波塔波娃。

  5号种子张帅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7号种子郑赛赛首轮将战双打搭档段莹莹,持外卡出战的杨钊煊抽到了另一位外卡选手、前美网冠军斯托瑟,王雅繁首轮将战美国人戴维斯,彭帅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39岁老将大威首轮将战瑞典一姐、今年南昌冠军佩特森。

  去年决赛,2号种子加西亚在首盘抢七1-5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7-6(7) 6-3战胜头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将双方的交手记录刷新为3-3,本赛季第三次击败Top10球员。这是法国一姐职业生涯的第6冠。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