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徐一璠组合吞蛋后发威 三盘过关晋级女双八强

美网徐一璠组合吞蛋后发威 三盘过关晋级女双八强
2019年09月02日 04:44 新浪体育
徐一璠/达布罗斯基(资料图) 徐一璠/达布罗斯基(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继续进行,赛会3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6-3/0-6/6-2战胜德国组合西格蒙德/弗雷德萨姆,晋级八强。

  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上一轮逆转美国外卡组合克里斯蒂-安/麦克哈尔,晋级16强后迎来了德国组合西格蒙德/弗雷德萨姆。

  首盘比赛,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很快进入状态,德国组合西格蒙德/弗雷德萨姆则有些慢热,徐一璠组合趁机连保带破取得3-0的领先优势,德国组合展开反扑,不过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顶住压力,在第5局15-40的情况下连下4分,守住了破发优势,此后各自保发徐一璠/达布罗斯基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专注度下滑明显,而德国组合展现了默契的一面,两人底线和网前都很出色,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则深陷失误泥沼,西格蒙德/弗雷德萨姆连续破发得手以6-0送蛋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较量,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在开局找回手感,实现破发,以3-1领先西格蒙德/弗雷德萨姆,各自保发后,徐一璠组合抓住对手体力不支状态下滑的机会实现二次破发,5-2进入发球胜赛局,轻松保发后就以6-2锁定胜局。

  (ro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