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张帅两盘不敌科内 无缘晋级女单八强

伊斯特本赛张帅两盘不敌科内 无缘晋级女单八强
2019年06月26日 20:09 新浪体育
张帅 张帅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2019年WTA顶级巡回赛伊斯特本赛展开女单第三轮的较量,中国选手张帅以2-6/2-6不敌法国名将科内,无缘八强。

  张帅在此前两战草地热身赛表现不佳,来到伊斯特本她苦战三盘击败了本土小将斯旺,昨天又横扫了加夫里洛娃,迎来了科内,两人此前交手四次,各取两胜,不过全部发生在硬地。

  首盘比赛,张帅和科内在自己的发球局里都很稳定,各自顺利保发,第6局张帅的发球出现波动,一发连续不进,二发遭到了科内的重点攻击,最终连丢4分被破,科内保发后以5-2领先,随后第8局张帅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陷入0-40落后,尽管她连救3个盘点追至deuce,但随后连丢两分,再遭破发,2-6输掉。

  第二盘,科内开局轻松保发,张帅随后化解破发点艰难守住发球局,止住了连丢5局的颓势,各自保发后,张帅在第6局再陷危机,这一次她没能化解,科内成功破发以4-2领先,第7局科内也出现了波动,15-40落后,这也是张帅本场比赛首次拿到破发点,但是科内连续得分追至平分,此后她又挽救了两个破发点,最终惊险保发,以5-2领先。随后张帅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错失局点,再次被破,最终2-6输掉第二盘。

  (rod)

张帅科内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