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女双张帅携斯托瑟首登顶 斩获今年第三冠

香港赛女双张帅携斯托瑟首登顶 斩获今年第三冠
2018年10月14日 14:59 新浪体育
张帅和斯托瑟 张帅和斯托瑟

  北京时间10月14日 2018年WTA香港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决赛较量,张帅携手斯托瑟以两个6-4击败了青山修子/马洛扎娃,夺得冠军。

  张帅和斯托瑟在本周配合默契,继2013年大阪赛后再度携手闯入决赛。在上个月的美网,两人还打进了四强。今天她们决赛对手是日本/白俄罗斯组合青山修子/马洛扎娃。

  首盘比赛前六局,双方均各自保发,日本/白俄罗斯组合在第6局共化解了3个破发点。随后两局,双方互破发球局,比分来到了4比4平。关键时刻,张帅组合love game保发成功,并再度施压,连得4分破掉了对手发球局,从而以6比4先拔头筹。

  第二盘,双方争夺激烈,发球局都固若金汤,从1比1平僵持到了4比4平。又是关键时刻,张帅和斯托瑟再度顶住了压力,两人保发后,再度love game取得了破发,以6比4取得胜利。

  这是张帅/斯托瑟两人合作后夺得的首个WTA女双冠军,对于张帅来说则是今年第三冠(伊斯坦布尔搭档梁辰,广岛搭档穗积绘莉)、生涯第7冠(和7位不同的搭档:伊达公子、庄佳容、塔娜苏甘、彭帅、梁辰、穗积绘莉、斯托瑟)。对于斯托瑟来说,她打破了整整五年的女双冠军荒(2013克里姆林杯),斩获女双第25冠。

  (double)

张帅斯托瑟女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