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加西亚两盘击败张宇璇 进八强将战6号种子

天津赛加西亚两盘击败张宇璇 进八强将战6号种子
2018年10月11日 16:28 体育综合
张宇璇 张宇璇

  中国,天津 -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8赛季天津公开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2号种子加西亚耗时一个半小时以6-3 6-4击败从资格赛突围的中国选手张宇璇,成功挺进八强。这也是她今年第十次进入1/4决赛,在中国的第二次。下轮法国一姐将与克罗地亚好手马尔蒂奇争夺 一个四强席位,两人此前两次交手,加西亚保持全胜。至此签表中的中国选手已全部出局。

  “打之前没有对阵过的球员是不容易的。我真的不了解她。她没什么可输的,击球感也非常好,尤其是反手位,”加西亚赛后这么说。

  “我感到非常开心能直落两盘拿下这场艰难的比赛。”

  第一盘中,加西亚首局被破,之后她快速的调整状态连拿5局,这期间她连续拿了11分。张宇璇对阵前世界第四毫不畏惧,之后又破了一局,但加西亚保住了接下来的发球局中并拿下了首盘。

  两人在第二盘互破了发球局,曾在首轮击败排名高自己150名的贝古的张宇璇对加西亚持续施压,将比分从1-0带到3-2。

  然而法国头号女单在比赛进行到第七局时完成了关键的第六次破发,并从此主导了比赛节奏,成功晋级1/4决赛。她在下轮即将面对6号种子马尔蒂奇。

  昨天马尔蒂奇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1-6、6-0、6-1击败另一名中国选手刘方舟。交手记录方面,加西亚以2-0领先世界排名第36位的克罗地亚人。

  “我今年在马德里和她打过一场,当时我以6-3 7-5赢下了比赛,”加西亚说,“她的发球和正手能力都很出色,面对她,我必须尽最大的努力。”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