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61分勇士负湖人 詹皇只打半场完美表现

三巨头61分勇士负湖人 詹皇只打半场完美表现
2018年10月11日 13:17 新浪体育
湖人力克勇士 湖人力克勇士

  北京时间10月11日,勇士与湖人在赌城大战,湖人以123-113取得胜利。

  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上半场,在18分钟内8投5中得了1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兰顿-英格拉姆拿下了26分5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20分,替补出场的凯尔-库兹玛22分。

  “球哥”朗佐-鲍尔今天复出,这是他今年第一次打季前赛,得了7分4个抢断。

  勇士主将出场时间也不多,“浪花三兄弟”都表现不俗,斯蒂芬-库里得了23分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0分5个篮板,凯文-杜兰特在第三节就6犯出局,得18分12个篮板。

  这是一场令人期待的比赛。虽然只是季前赛。湖人得到詹姆斯后,目标直指勇士,被认为是最可能给他们卫冕造成威胁的球队之一。杜兰特可能最后一年在勇士,而且他的下一站可能是湖人,这使他们本赛季的交锋都会成为焦点。

  开场后气氛却有些轻松,毕竟这只是季前赛。麦基跳球成功,将球拨给了詹姆斯,而詹姆斯没像往常一样直接控球。他弯下腰,从胯下将球扔给了身后的隆多,让球队真正的控卫来组织。

  双方节奏非常快,虽然命中率并不高,但架不住回合数多,得分也是水涨船高。

  波普以一记三分开局,然后又“打3分”得手,杜兰特还以一球,库里第一次投三分就造成犯规。本节中段,杜兰特和库里相继命中三分后,勇士以23-18领先。波普是湖人唯一外线有感觉的球员,他很快还以三分,双方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过后,湖人只以31-34落后。

  “球哥”鲍尔今天复出,他在第二节一开始就空中接力暴扣,湖人连得4分将比分超出。勇士命中率下降,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44.9秒时,库里中投命中,勇士以57-56超出。詹姆斯突破后反手上篮得手,此后成功防守。

  由于是季前赛,勇士并不太认真,最后一攻还给对手留下了4.1秒。詹姆斯自己控球,刚过半场就出手,命中了超远压哨三分,湖人以61-57领先。整个上半场,除了波普外,这是湖人第一次有人投中三分。

  上半场詹姆斯拿下了1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普17分。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各投中4记三分。库里为勇士得了18分,杜兰特18分10个篮板。

  詹姆斯下半场休息,勇士让比斯利首发出场。湖人的手感回升,火力更强。本节还有9分26秒时,勇士刚进一球后没有及时退防,比斯利发球时直接长传,波普扣篮得手。勇士主帅对球员的表现不满,直接叫了暂停。

  第三节打了一半后,杜兰特6犯出场,这么早就毕竟,在常规赛不可能出现。英格拉姆上半场表现平平,但第三节发力,不断造成犯规。湖人单节得了40分,以101-9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勇士在第四节挣扎了一番。比赛还有7分20秒时,杰雷布科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2-106。不过勇士此后连续三次犯规,湖人靠罚球连得5分,将差距略为拉开。双方差距此后达到两位数,勇士最终还是难逃一败。

  (吴哥)

勇士湖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