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仅丢3局横扫女双NO.1 重返中网16强将战科贝尔

张帅仅丢3局横扫女双NO.1 重返中网16强将战科贝尔
2018年10月03日 16:02 新浪体育
张帅 张帅

  北京时间10月3日 2018年中网女单次轮展开较量,中国金花张帅轰出8记ACE以6-1/6-2横扫女双世界第一巴博斯,继2009和2016年后再进中网女单16强,将战3号种子科贝尔。

  从2006年开始,张帅就没落下过中网比赛。今年,她在首轮就挑落了今年澳网四强、15号种子梅尔滕斯。今天,她的对手是现女双世界第一、匈牙利猛女巴博斯,后者在首轮横扫了谢淑薇。两人有过三次交手,巴博斯在2012年ITF泉州站获胜后,在2016年珠海超级精英赛和2017年多哈赛都输给了张帅。

  今天首盘比赛,张帅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以3-0领先。随后两局,中国金花继续强势,她love game再度破发后,顺利保下自己发球局,以5-0遥遥领先。随后,巴博斯在化解盘点保住了自己本场比赛第一局,不过张帅还是没有浪费太多机会,在发球胜盘局中,她在第5个盘点抓住机会,最终以6-1先下一盘。

  第二盘前四局,两人都各自保发,战成了2比2平。随后两局,张帅率先发力,取得破发后又成功保发,以4-2领先。第7局,张帅再接再厉破发得手,在顺利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以6-2取得了胜利。

  (double)

张帅中网巴博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