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网球张择/徐一璠进16强 公茂鑫/杨钊煊爆冷负

亚运网球张择/徐一璠进16强 公茂鑫/杨钊煊爆冷负
2018年08月21日 18:08 新浪体育
张择徐一璠进16强 张择徐一璠进16强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网球项目比赛在巨港继续进行,混双赛场一喜一忧,赛会2号种子张择/徐一璠以两个6比2完胜来自阿曼的纳布哈尼兄妹组合,顺利晋级16强,赛会3号种子公茂鑫/杨钊煊爆冷遭中国香港组合杨伯朗/张玲逆转,无缘八强。

  2号种子张择和徐一璠今天进行的是次轮比赛,对手是阿曼组合纳布哈尼兄妹,两对组合实力悬殊,经过开局的试探之后,张择和徐一璠变掌握了场上局面,很快就取得破发,随后各保一局后,他们在盘末再次破发以6-2拿下。第二盘张择和徐一璠很快就连保带破以4-0领先,最终以6-2再下一盘,整场比赛两人未送出破发点,取得完胜,顺利晋级16强,将战哈萨克斯坦组合哈比布林/艾尼迪诺娃。  

  3号种子公茂鑫/杨钊煊在上半区,今天进行的是1/8决赛,两人首战双蛋血洗蒙古选手,今天面对中国香港组合杨伯朗/张玲,首盘两边就陷入胶着,4-4之后,公茂鑫和杨钊煊发力取得关键破发,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两边的对抗更加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来到4-4,关键时刻中国香港组合敢打敢拼,打破僵局一举破发,以6-4扳回一盘,激烈的抢十,体力有些下滑的公茂鑫和杨钊煊失误偏多,最终7-10告负,爆冷无缘八强。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