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赛韩馨蕴送蛋横扫 鲁晶晶逆转挑落4号种子

南昌赛韩馨蕴送蛋横扫 鲁晶晶逆转挑落4号种子
2018年07月23日 21:23 新浪体育
韩馨蕴比赛中 韩馨蕴比赛中

  北京时间7月23日 2018年WTA南昌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8号种子韩馨蕴连下8局以6-4/6-0横扫波形纯理,鲁晶晶则以3-6/6-2/6-4逆转击败了4号种子奈良久留美,两人携手晋级第二轮。

  首盘前四局进入了互破大战,双方发球局都没有保发,战成2比2平。接下来两局,两人都完成了全场比赛唯一一次保发,韩馨蕴更是挽救了三个破发点。随后两局,两人再度互交发球局,比分来到了4比4平。关键时刻,韩馨蕴顶住了压力,再度取得破发后,成功拿下了发球胜盘局,以6比4先下一盘。

  第二盘,韩馨蕴一度遭到了裁判警告,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她。她在这一盘发挥神勇,最终以6-0零封对手,终结了近来三连败,闯进16强。

  鲁晶晶去年在南昌连克迪亚斯和扬科维奇,打进了生涯第一个WTA女单八强。回到福地,她今天的对手是前NO.32奈良久留美,日本姑娘目前正遭遇一波巡回赛女单11连败。鲁晶晶刚在上周天津25K获得亚军,这是她今年第二次入围WTA女单正赛。

  首盘一上来,奈良久留美就取得3-0领先。第五和第六局出现了互破局面,日本人以4-2继续领先。解析了三局,奈良久留美守住了优势,最终以6比3先下一盘。第二盘,鲁晶晶在化解两个破发点保住第一个发球局后,开始了反扑。她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得手,随后挽救破发点保发,以4-1领先。接下来几局,鲁晶晶继续强势,她在第8局再度破发后,以6比2扳回一盘。

  决胜盘,鲁晶晶愈战愈勇,她在第四局率先取得破发,以3-1领先。接下来两局,两人互交发球局,中国姑娘以4-2继续领先。虽然奈良久留美在第9局破掉了鲁晶晶的发球胜赛局,不过随后自己的发球局还是没能保发,就这样鲁晶晶以6比4取得了胜利。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