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挑战赛公茂鑫/张择演逆转 首获红土赛冠军

南昌挑战赛公茂鑫/张择演逆转 首获红土赛冠军
2018年04月22日 17:18 体育综合
公茂鑫和张择 公茂鑫和张择

  北京时间4月21日,ATP南昌挑战赛结束了男双决赛的争夺。中国名将组合张择和公茂鑫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3-6/7-6/10-7逆转战胜3号种子冈萨雷斯和伦卡特,夺得职业生涯的首个红土双打冠军。

  张择和公茂鑫半决赛因为对手的退赛而不战而胜,体能上得到了充足的休息。首盘比赛开局双方各自保发,2-2平。第六局,冈萨雷斯和伦卡特率先打破平衡,轻松取得破发,4-2领先。随后张择和公茂鑫没能找到破发机会,3-6丢掉首盘。

  第二盘,张择和公茂鑫未受第一盘失利的影响,第二局40-15领先后完成破发,2-0领先。但跨国组合在第七局将劣势扳回,双方回到4-4平。盘末的第11和12局,双方各自破发,比赛来到抢七。抢七中,中国组合浪费了一个盘点后最终艰难以小分9-7拿下。

  惊险的抢十决胜中,中国组合克服了0-3落后的不利局面,最终顽强地10-7战胜对手,赢得来之不易的红土双打冠军。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