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主控背部痉挛或将缺阵G4 骑士还有啥底牌

噩耗!主控背部痉挛或将缺阵G4 骑士还有啥底牌
2018年04月22日 07:25 新浪体育
希尔 希尔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由于背部痉挛,骑士队首发控卫乔治-希尔可能缺席季后赛首轮第4场比赛。

  希尔是在这轮系列赛的第1场背部受伤。昨天的第3场,希尔再度感觉背部不适,并且在第四节只打了30秒。

  昨天的比赛中,希尔在第一节就得到9分。第四节,希尔无法在场上继续坚持比赛,而他的替补卡尔德隆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时间。骑士队在一号位使用乔丹-克拉克森,而詹姆斯主要负责进攻组织。那段时间,骑士队的进攻陷入困境。

  今天,希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虽然他的检查结果没有被公布,但骑士队表示希尔可能会缺席下一场比赛。

  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如果希尔下一场缺阵,那么卡尔德隆很可能担任首发控卫。这轮系列赛开始至今,卡尔德隆只打了23分钟,而骑士队在那段时间净负23分。

  “如果他(卡尔德隆)在前三节没有上场,你很难在第四节把他派上场并告诉他:‘拯救我们球队。’”卢在谈到对卡尔德隆的使用时说道,“我不想把何塞置于困难的境地。现在,乔治-希尔正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我们需要看看具体的情况。(如果希尔下一场不打),你可能会看到何塞首发。”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