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47+11霍乐迪41分 鹈鹕4-0横扫开拓者晋级

浓眉47+11霍乐迪41分 鹈鹕4-0横扫开拓者晋级
2018年04月22日 07:59 新浪体育
恭喜鹈鹕 恭喜鹈鹕

  北京时间4月22日,鹈鹕主场以131-123击败了开拓者,从而以4-0横扫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

  这是鹈鹕队史首次横扫对手。“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47分11个篮板,朱-霍乐迪发威,贡献41分8次助攻,拉简-隆多7分、16次助攻和7个篮板,埃托万-摩尔14分,尼科拉-米罗蒂奇10分11个篮板。

  开拓者作为一支排名第三的球队首轮被横扫,这是2001年以来首次。CJ-迈克科伦姆拿下了38分,达米安-利拉德1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艾尔-阿米努27分6个篮板,约瑟夫-纽基奇18分11个篮板,埃文-特纳15分。【技术统计】

  这轮系列赛,一开始就令人觉得意外。作为一支排名第六的球队,鹈鹕在客场连下两城。回到主场,他们又一次胜出。本来被认为是一轮势均力敌的对决,但现在变成了鹈鹕可能横扫的局。

隆多霍乐迪空接隆多霍乐迪空接

  自2001年的黄蜂(鹈鹕前身)以来,还从没有排名第六以下的球队在首轮横扫对手,鹈鹕今天朝着这一目标前进。[新浪小炮命中鹈鹕赢球赢盘横扫晋级!][超值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鹈鹕命中率极高,而开拓者很好地控制了失误,双方谁也无法取得太大的优势。

浓眉大帽浓眉大帽

  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相继命中,开拓者以一波9-3开局,展现拒绝被横扫的决心。隆多和霍乐迪相继还以颜色,而戴维斯也连续篮下得手,鹈鹕很快就追上。双方多次战成平手,首节过后,鹈鹕以26-25领先1分。

霍乐迪变向上篮霍乐迪变向上篮

  第二节场上更加激烈,一度出现冲突。本节还有2分52秒时,安东尼-戴维斯因3次犯规下场休息。利拉德投中一球,将比分扳成48-48。摩尔此后强突到篮下,被迈克科伦姆放倒,后者吃了恶意犯规。摩尔两罚两中后又中投得手,鹈鹕以52-48领先。本节还有0.7秒时,科林斯经验不足,在抢篮板时犯规,他还跟隆多发生冲突,各吃了一次技术犯规。霍乐迪罚中一球,鹈鹕以58-56结束上半场。

浓眉空接暴扣浓眉空接暴扣

  上半场拓者命中率为45.8%,三分球15投5中。利拉德仍未能摆脱防守,只得8分,好在队友给力,迈克科伦姆和阿米努各得15分,特纳也有11分进账。

  鹈鹕命中率高达60.6%,三分球13投3中,两分球20投17中,命中率达到85%。不过他们失误达到10次,远多于开拓者的2次。戴维斯得了14分,霍乐迪14分,摩尔12分,隆多5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

浓眉三分浓眉三分

  开拓者在第三节打得非常艰难,纽基奇和迈克科伦姆身背4次犯规,仍在场上坚持。鹈鹕找到前几场的感觉,戴维斯不断篮下得手,霍乐迪外线突施冷箭,隆多不断送出助攻。鹈鹕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44秒时,霍乐迪命中三分,他们以87-72领先15分。开拓者几度反击,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未能缩小差距。三节过后,鹈鹕得分破百,以100-87领先。

浓眉暴力补扣浓眉暴力补扣

  开拓者被逼到了悬崖边上,终于在第四节爆发。迈克科伦姆命中三分,纽基奇连续命中,以15-4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102-104。鹈鹕命中率有所下降,好在还有戴维斯,他们仍能保持领先。

浓眉再暴力补扣浓眉再暴力补扣

  开拓者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无法反超。终场前1分09秒,纽基奇第6次犯规下场,霍乐迪两罚一中,鹈鹕以127-121领先。迈克科伦姆快速还以一球后,霍乐迪在终场前40.4秒中投命中,鹈鹕以129-123保持6分的优势。这一球也使鹈鹕打破了季后赛队史单场得分纪录。

浓眉大帽杀死比赛浓眉大帽杀死比赛

  阿米努关键时刻的三分投篮又遭到戴维斯盖帽,开拓者失去了最后的机会,鹈鹕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