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称出战125K赛确保奥运资格 不介意双线作战

2016年05月26日0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帅张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拼尽全力,但张帅未能抵挡住斯托瑟凶悍的进攻,连丢两盘结束了法网的单打之旅。之后她还有双打的比赛,下周,她还要参加克罗地亚的WTA125K的比赛,以确保奥运会的入围资格。

  结束了单打,还有双打比赛任务,搭档正是今天的对手斯托瑟,下周,张帅还将参加一站克罗地亚125K的比赛,中国金花透露当初报名参赛的主要原因是为了确保奥运入围。“报这个比赛不是今天或昨天决定的,如果入围的形势不太好的话,到时候你再想参加是不行的,报这个比赛首先是为了保险。再有我今年的参赛数量并不多,半年也就参加了10站左右的比赛,红土是我非常喜欢的场地,今年在欧洲打得也不多,所以就报了这一站的比赛。”

  澳网打入八强、法网也突破首轮,张帅连续在大满贯中突破,除了实力提升之外,她认为也有点运气的因素。“这次很幸运,我在法网取得了突破,闯入到第二轮,我很希望能有更好的表现,但是对手非常的强,输给了圈里最好的朋友。所以输球没有那么难过,也希望她能走得更远。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没有像往年第一轮抽到大种子,如果这场球放在第一轮,可能又是一轮游。第一轮的对手沃斯克波耶娃伤了很久,之前也很有实力,然后这次战胜了她,取得了在法网最好的成绩。要想不断的赢球、不断的往前提高,还要继续提高。”

  在本届澳网前,张帅已经很久没有出战双打的比赛,被问及是否奥运也被安排参加双打时,她表示了出战的意愿,但同时也表示在名单出来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

  (rod)

文章关键词:张帅斯托瑟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