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首轮取胜优势明显 次轮战纳瓦罗迎挑战

2016年05月25日05:2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蔷收获法网首胜王蔷收获法网首胜

  新快报讯 昨天,2016法网女单首轮赛事展开,中国金花王蔷以两个6∶0击败仅17岁的法国资格赛选手雅菲特里莫,顺利晋级。下一轮,王蔷将遭遇赛会12号种子——西班牙选手纳瓦罗。

  在今年年初的澳网比赛中,王蔷便成功打入次轮,所以此番参加法网,这位长相甜美的中国金花得以直接晋级正赛。作为王蔷的对手,法国小将雅菲特里莫的世界排名在300名开外,所以在实力和经验上都与王蔷有一些差距。

  全场比赛,王蔷在技术统计的各个环节上都优势明显,最后总得分甚至超过雅菲特里莫的两倍。中国金花先后打出26个制胜分,并成功将对手制胜分压制在4分。除此之外王蔷主动失误仅有13次,比对手还少了一次。

  另外,中国选手张帅以2∶0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沃斯科波耶娃,也进入第二轮。而郑赛赛以3∶6和1∶6不敌22号种子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首轮遭淘汰。(高京)

文章关键词:王蔷纳瓦罗张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