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坦言为奥运而参赛过多 输球亦看到进步

2016年05月24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赛赛郑赛赛

  新浪体育讯  抵抗了1小时26分后,郑赛赛连丢两盘输给了齐布尔科娃,失去出战里约奥运单打的机会。从马德里开始,郑赛赛打了完整的红土赛季,中国金花一直坚持自己在不断进步,但事实却完全唱了反调,四站比赛一场未胜,排名也从5月初的64位下降到如今的85位。这也许是郑赛赛成长路上迟早会遇到的烦恼,如何选择赛程、如何在状态好的时候不断赢球,这都是她今后要去攻克的难关。

  “今天发挥的一般般。其实自己的发球最近进步很多,但今天和她打得时候,有些着急,不够专注。自己今天发球局打得不好,很多很简单的拦网没有处理好。大概有四分很多场地都空出来,但是我打失误了,今天很多简单的球没处理好。”回顾今天的比赛时,郑赛赛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

  红土赛季一场未胜,但郑赛赛对现在的状态还算满意,并表示自己一直在不断进步。“年初为了奥运连续打了四个月的比赛,后来觉得参赛有些频繁。最近的训练其实自己是有进步的,但第一轮的对手实力比较强,必须发挥的很好才能有赢球的机会,但是出机会了没有抓住。我觉得在不断提高,而且这些人你迟早要碰到,如果你想要大满贯打好。我正走在正确的路上,输一些球没有太大影响。”

  年初为了冲击奥运会席位,郑赛赛连打了四个月比赛,频繁作战也让她的身体出现问题。“为了奥运从深圳打到查尔斯顿,四个月一直没有休息。到了迈阿密的时候,很想赢球但身体确实不行了。后来连着休息了20多天,导致球有点生必须慢慢的调整。一开始当然希望单双打都能进。但因为赛程安排的不太好,就像多哈打完连夜赶去马来西亚,整个从那时候开始身体太疲劳了。”

  (stefan)

文章关键词:郑赛赛奥运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