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尔斯退出蒂姆发起的奥地利基斯布赫表演赛

孟菲尔斯退出蒂姆发起的奥地利基斯布赫表演赛
2020年06月29日 07:47 新浪体育

  由于个人原因,法国网球名将蒙菲尔斯将退出7月7日至11日由多米尼克·蒂姆发起的的基茨比厄尔表演赛 。 活动组织者评论说:“我们当然很失望,我们特别为那些本想看到他和我们一起比赛的球迷感到遗憾。”

  几天前,德国人简·伦纳德·斯特鲁夫宣布将接替克罗地亚名将博纳·丘里奇出战。其他已经确认参加本届赛事的选手包括俄罗斯选手卡伦·卡恰诺夫和安德烈·卢布列夫,美国网球公开赛半决赛选手马特奥·贝雷蒂尼和丹尼斯·诺瓦克以及蒂姆都将参加。

  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在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后,仍不确定是否能够参加本届赛事。本次表演赛的组织者早些时候曾表示,如果他们在家中隔离14天后检测为阴性,他们愿意欢迎迪米特洛夫和丘里奇参加这项活动。

  活动将于7月7日至11日在奥地利基茨比厄尔举行。“如果迪米特洛夫和丘里奇在国内隔离14天后能显示出一个负面的结果,我们方面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这两名球员参加基茨比厄尔的比赛。 如果迪米特洛夫和丘里奇不能在基茨比厄尔打球,小组的两个名额将被填补。所有球员和同伴抵达基茨比厄尔后将立即接受测试……500名入场观众将受到严格的条件限制。”

  蒙菲尔斯在2016年11月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ATP世界第6位的单打排名。他的职业生涯亮点包括在200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和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上打进两个大满贯单打半决赛,以及三个ATP大师赛单打决赛。

  蒙菲尔斯赢得了10个ATP世界巡回赛单打冠军。多米尼克·蒂姆的职业生涯ATP排名目前是世界第三,这是他在2020年3月实现的。他是历史上排名第二高的奥地利球员,仅次于托马斯·穆斯特,后者曾在1996年位列世界第一。 蒂姆赢得了16个ATP巡回赛单打冠军。蒂姆闯入了3个大满贯决赛,他进入了2018年和2019年法网决赛,两次都输给了纳达尔。2020年澳网决赛,他输给了德约科维奇。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