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无惧年龄仍有动力征战 不会给自己排名压力

波特罗无惧年龄仍有动力征战 不会给自己排名压力
2019年10月19日 12:44 新浪体育
德尔波特罗 德尔波特罗

  前世界第三德尔波特罗已经退出斯德哥尔摩和维也纳的争夺,并且也不太可能向巴黎大师赛申请外卡,因为目前他还在红土训练。

  最近在ESPN的采访中,德尔波特罗说:“经历了这么多问题后,我不指望能再次进入前十名,重回顶尖并不容易,但也不是不可能,谁知道呢,如果我状态在线,并且身体健康,我可能会回到以前的水平。”

  “我虽然年纪大了,但我有能力打好网球,这便是我的动力。”

  德尔波特罗认为在家乡与朋友一起享受时光是自己最喜欢的:“这些家伙对我来说太棒了,他们一直支持我,当我有时间和朋友在一起时,我一定会待在朋友身边,我们一起旅行,总是玩得很开心。”

  对于ATP球员委员会中很多球员辞职以及纳达尔和费德勒重新回到委员会中一事,德尔波特罗表示自己对具体情况不太清楚。

  “过去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处理个人问题,但正如我所说的,我们需要那些真心想为我们工作的人,他们必须公正、聪明,能够为网球、网球生活、网球巡回赛做出更好的决定。”

  “我不知道将来谁会为我们工作,但是他们必须做好准备。”

  (全网球/韩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