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兹维列夫双抢七险胜进16强 卡恰诺夫亦过关

上海赛兹维列夫双抢七险胜进16强 卡恰诺夫亦过关
2019年10月09日 20:27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 兹维列夫

  10月9日 2019年上海大师赛展开男单第二轮较量,3号种子兹维列夫在首盘挽救三个盘点,在第六个盘点拿下,最终7-6(13)/7-6(3)击败了查迪,晋级16强将战卢布列夫,后者以6-2/6-0击败了米尔曼。

  兹维列夫和查迪有过4次交手,兹维列夫3胜1负占据上风,而且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包括今年澳网的五盘胜利。

  首盘一上来,兹维列夫就轻松取得破发,以2-0领先。不过查迪很快取得了回破,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几局,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出现麻烦,各自保发后进入了抢七。抢七中,兹维列夫在3-5落后情况下连得了3分率先拿到了盘点,不过他没能把握住。接下来比赛中,兹维列夫挽救了三个盘点机会,终于在第6个盘点抓住机会,以7-6(13)艰难拿下首盘。

  第二盘,兹维列夫在第五局率先遭到破发,开局2-4落后。不过在第10局,德国人破掉了查迪的发球胜盘局,将比赛再次拖入了抢七。抢七中,兹维列夫取得了4-1的领先,最终以7-6(3)取得了胜利。全场比赛,兹维列夫共轰出了21个ACE。

  其他比赛中,7号种子卡恰诺夫6-2/6-4弗里茨,晋级16强将战10号种子弗格尼尼;阿古特7-5/6-3淘汰了奥佩尔卡。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