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萧华是个出色的领袖,比特朗普有勇气

波波维奇:萧华是个出色的领袖,比特朗普有勇气
2019年10月09日 08:15 新浪体育

  10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针对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关于中国香港的不当言论以及NBA总裁萧华之后发表的声明,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了他的看法,而且他依然不忘抨击美国总统特朗普。

  “我猜我可以这么来说。我们都还记得他当初处理快船队前任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方式。这让每个人都感到骄傲,因为当时这么做是正确的。”波波维奇说道。

  “(今天)他公开支持言论自由。我再次感到很棒。从这方面来说,他是一个出色的领袖,而且非常有勇气。然后你再对比一下我们在过去三年里(自从特朗普上任以来)所经历的事情,这是一个很大的区别。很大的差距,从领导力以及勇气的角度来说。他能够这么说并不容易,他说到了经济方面可能遇到冲击。但是他坚持我们所有人都坚持的原则,或者说我们大多数都坚持的原则,直到过去这三年。作为对比(与特朗普相比),他展现出了非凡的勇气和领导力。”

  “过去三年里,我们都在讨论:‘你到底希望成为一个怎么样的国家?我们是谁?我们想要去向哪里?’亚当说的一些话能帮助你理解你需要往哪个方向前进,而不是懦弱地不敢回应贾马尔-卡舒吉之死。有太多这样的事件中,领导力和勇气不代表任何东西。这是让我感到激动的。”

  关于莫雷的不当言论所引起的事件,很多NBA球队主帅都选择避而不谈,包括一直很喜欢公开讨论政治的勇士队主帅科尔,所以美国媒体都期待着波波维奇能说些什么。从波波维奇的这段话可以看出来,老爷子只是支持萧华支持言论自由这件事情,他并没有支持莫雷的言论,而且他更多的是借用萧华来抨击特朗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波波维奇萧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