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高管内部备忘录:禁止员工讨论中国政治

ESPN高管内部备忘录:禁止员工讨论中国政治
2019年10月09日 11:07 新浪体育

  10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ESPN内部给员工发备忘录,并禁止在谈论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不当推特时讨论中国政治。

  如果有人仔细关注昨天的ESPN频道,你会看到ESPN反复试图去拿捏关于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近日在推特上发表针对中国香港的不当言论的报道内容。

  据悉,其中的原因是ESPN高级新闻主管查克-萨利图罗给内部发了一份备忘录,其中要求在讨论莫雷事件时避免任何关于中国政治的讨论,而是专注于相关的篮球问题。

  美媒体Deadspin得到了这份备忘录,其中非常明确地禁止任何关于中国以及中国香港的讨论。

  另外,多个ESPN的消息源向Deadspin确认,ESPN的高层正在密切关注ESPN的节目里是如何讨论这个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当莫雷在推特上发表了针对中国香港的不当言论时,ESPN王牌NBA记者沃神还点赞了莫雷的推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