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亚:美网结束后纳达尔抽筋了 朝着20冠目标迈进

莫亚:美网结束后纳达尔抽筋了 朝着20冠目标迈进
2019年09月11日 15:02 新浪体育综合
纳达尔 纳达尔

  美网结束后,纳达尔教练莫亚在接受采访时分析了弟子在美网决赛中五盘战胜梅德维德夫的情况,莫亚承认纳达尔在比赛结束时非常疲劳,“比赛时间很长,我们累坏了,也没有庆祝那么多”。

  “比赛太艰难了,在更衣室里,我不得不帮他穿上牛仔裤,因为他抽筋了。无论是身体上还是情感上,这都是难以置信的时刻,又一个大满贯冠军,第19个”,当被问及这场胜利能否与2008年温布尔顿网球赛战胜费德勒相提并论时,莫亚回答道:“两场比赛都很激动”。

  “2008年,那是对草地之王的胜利,虽然现在面对的是一个对大众不是那么熟悉的球员,但仍然很难,这是不同的,但它们同样重要”。关于德约科维奇有16个大满贯,纳达尔有19个,费德勒有20个,莫亚谈到:“当我还在打比赛的时候,桑普拉斯的14个大满贯已经是难以置信了”。

  “毫无疑问,他们将继续创造纪录,这是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如果拉法职业生涯结束时只有19个大满贯,他仍然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我们专注于自己,继续精进,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继续赢得比赛胜利。”

  “一个月前,费德勒在温布尔顿只差一分就赢下他的第21个冠军,现在我们已经19个了,打澳网时,我们会朝着第20个努力。”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