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将做一动作被开出最高罚单 俄新星被罚9000

美老将做一动作被开出最高罚单 俄新星被罚9000
2019年09月02日 15:36 新浪体育
麦克-布莱恩 麦克-布莱恩

  北京时间9月2日 2019年美网继续进行,在一场男双比赛中,美国双打好手麦克-布莱恩因做出了不当动作,在赛后收到了罚单。

  第二轮面对德尔波尼斯和巴埃纳组合,布莱恩兄弟在第二盘第12局遭到了一次误判。德尔波尼斯的回球靠近底线附近,线审认为是界内,麦克-布莱恩立马选择了挑战,鹰眼显示这个球出界了。

  此时,麦克-布莱恩用手指了指主裁和线审,然后拿着球拍对线审做出了“举枪准备射击”的动作。主裁马上对其做出了警告。

  “快告诉我我做了什么,那是什么手势?”麦克-布莱恩不解地说道。

  “你对线审和我做的手势。你用球拍做的这个手势像一把枪,我不认为这是合适的。”主裁说道。

  鉴于美国的枪击暴力事件频发,包括最近发生在的德克萨斯的大规模枪击事件,美网对此动作特别敏感。

  赛后,41岁的麦克-布莱恩被罚款10,000美元,这是本届美网男子比赛目前开出的最大一笔罚单。

  “对我可能造成的冒犯我感到抱歉,我们赢得了这一分,那个动作的意思就是为了好玩。但是由于最近的新闻和政治环境,我明白这个无意识的动作会被看作是什么,我承若我不会再这样做了。”麦克-布莱恩发表申明表示道歉。

  之前梅德韦杰夫因在第三轮比赛中对主裁有不当言论和竖中指举动被罚款9000美元。

  此外,西班牙女将纳瓦罗收到了40000美元的罚款(首轮出局的奖金58000美元),原因是她在首轮比赛中的表现没有符合职业选手的标准。对阵巴博斯时,纳瓦罗2-6输掉首盘后,因伤退赛。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麦克布莱恩美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