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乔丹六冠?科比:那时的NBA球员为钱打球

不服乔丹六冠?科比:那时的NBA球员为钱打球
2019年09月02日 06:10 新浪体育
科比vs乔丹 科比vs乔丹

  北京时间9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他刚进联盟的时候,许多NBA球员打球完全是为了钱,所以他不奇怪迈克尔-乔丹能够赢得那么多NBA总冠军。[注册即玩NBA正版手游!开局即得奥尼尔詹姆斯]

  科比是1996年以高中生的身份进入NBA。当时,联盟还是被乔丹和公牛队所统治,而且当时公牛队正处于第二个三连冠时期。

  近日,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他刚进联盟的时候,许多NBA球员都是为钱而打球。

  “当时的NBA,比赛实际上更加容易。”科比说道,“当时我发现许多NBA球员打球是为了追求财务上的稳定。当他们进入NBA之后,他们在财务上获得了稳定。因此,他们对比赛的热情、职业态度以及痴迷的程度都没有了。我当时的感觉就是:‘天哪,这就好像是从一个孩子的手里抢走了糖果。难怪迈克尔(乔丹)赢得了所有那些总冠军。’”

  科比与其他球员的不同之处在于他对胜利的极度渴望以及他无可匹敌的职业态度。虽然科比在职业生涯里挣到了许多钱,但是在科比的眼里,最重要的东西永远都是总冠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乔丹总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