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卡沃斯赛斯瓦茨曼挽救3盘点 夺得生涯第三冠

洛斯卡沃斯赛斯瓦茨曼挽救3盘点 夺得生涯第三冠
2019年08月04日 14:39 新浪体育
斯瓦茨曼 斯瓦茨曼

  北京时间8月4日 2019年ATP墨西哥洛斯卡沃斯250赛展开决赛较量,3号种子施瓦茨曼克服开局1-4落后并挽救了3个盘点以7-6(6)/6-3击败了美国新星弗里茨,夺得今年首冠、生涯第三冠,这也是他首个硬地赛冠军。

  首盘比赛,弗里茨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得手,随后保发后以4-1领先。斯瓦茨曼很快在第7局取得了回破,并将比分扳成了4比4平。第12局,斯瓦茨曼在自己发球局0-40落后情况下挽救了三个盘点艰难保发,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中,斯瓦茨曼在3比3平后连下3分,虽然连续浪费三个盘点被追平,但他最终还是以7-6(6)拿下首盘。

  第二盘,斯瓦茨曼在第四局率先完成破发,随后保发后以4-1领先。弗里茨也没有放弃,在第7局取得了回破,将比分迫近到3比4。此时,斯瓦茨曼再度破发得手,这一次他顺利拿下了发球胜赛局,以6-3取得了胜利。

  今年,斯瓦茨曼在罗马打进了生涯首个大师赛四强,并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赛获得了亚军。在洛斯卡沃斯夺冠后,他的冠军数来到了三个(2016伊斯坦布尔250赛和2018年里约500赛)。

  男双决赛,阿内奥多/尼斯挽救两个赛点,在第7个赛点兑现以7-5/5-7/16-14险胜头号种子克拉吉塞克/因格洛特,夺得了巡回赛首冠,成为史上第一对夺得巡回赛男双冠军的摩纳哥组合。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