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浪贺纳达尔法网12冠海报:时光流转 唯你永恒

图|新浪贺纳达尔法网12冠海报:时光流转 唯你永恒
2019年06月10日 00:14 新浪体育
纳达尔成就法网12冠王 纳达尔成就法网12冠王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收官日,纳达尔以3-1击败蒂姆,第12次捧起火枪手杯,新浪体育制作海报,祝贺纳达尔继续刷新自己的纪录,实现前无古人的壮举。

  海报以一个时钟表盘作为主体,在表盘中央是法网RG标志,指针指向12点,象征着纳达尔12次在法网夺冠,在刻度的外围一圈是纳达尔11次夺冠的捧杯瞬间以及今年的庆祝时刻。

  这个钟表还有一层寓意——时光流转,白驹过隙,唯有纳达尔永恒,从2005年首次参赛便夺冠,到2019年,15年时间里,许多事情发生改变,但是纳达尔依然是法网的主角,将自己永恒的刻在了网球历史长河之中。

  海报左上角写着“RAFA‘S TIME”,他又一次在罗兰加洛斯进行着属于自己的show time时刻,第12次捧杯,当之无愧的红土之王。

  (rod)

纳达尔法网新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