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首次跟随球队一起训练!但G5仍出战成疑

杜兰特首次跟随球队一起训练!但G5仍出战成疑
2019年06月10日 06:06 新浪体育
杜兰特G5能复出吗? 杜兰特G5能复出吗?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今天正式跟随勇士队一起训练,这是他右小腿受伤之后的第一次。

  自从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右小腿受伤之后,他休战至今,包括前4场总决赛。

  今天,勇士队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兰特将跟随勇士队一起训练,这是杜兰特受伤之后的第一次。

  科尔还透露,杜兰特将会和勇士队的一些年轻球员打全场5对5对抗。

  科尔说他希望杜兰特在经过今天的训练之后依然能够保持健康。

  当被问到杜兰特是否可能在明天的第5场复出时,科尔说道:“存在这样的机会。我们将看看他训练之后的身体反应,然后会了解更多的信息。”

  “我能体会凯文的感受。”克雷-汤普森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杜兰特能够复出,“我知道他是一个斗士。我们显然很想念他,他在过去两年帮助我们赢得两个总冠军。如果他能复出并再次帮助我们夺得总冠军,这将会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故事。”

  根据最新的消息,勇士队把凯文-杜兰特在明天比赛的状态升级为“出战存疑”。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杜兰特训练复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