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卡赛瓦林卡开场连赢8局后哑火 遭逆转止步次轮

蒙卡赛瓦林卡开场连赢8局后哑火 遭逆转止步次轮
2019年04月17日 11:41 新浪体育
瓦林卡在比赛中 瓦林卡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9年蒙特卡洛大师赛继续正赛第三日的较量,焦点战中,瑞士名将瓦林卡在首盘6-0送蛋的情况下,浪费发球胜赛局后5-7/3-6连丢两盘,遭去年法网四强切奇纳托逆转,无缘晋级第三轮。

  瓦林卡自伤愈复出以来,还没有取得十分亮眼的成绩。来到蒙特卡洛,瑞士人首轮力克澳网四强普伊,第二轮迎来去年法网四强切奇纳托,这是两人首次交手,三届大满贯冠军开场展现火热手感,打出连下六局的攻击波,且未送出一个破发点,6-0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瓦林卡又是连破带保以2-0领先,第三局切奇纳托终于保发,止住了连丢8局的颓势,接下来两个人各自都顺利保发,切奇纳托逐渐适应了瓦林卡的暴力正手,在瓦林卡以5-4进入发球胜赛局后,切奇纳托展开搏命一击,首次实现破发,将比分追至5-5,随后他加强防守,瓦林卡则失误增多,意大利人趁机再次破发7-5拿下第二盘。

  决胜盘的较量,开局各自保发后,瓦林卡在中段体力下滑明显,失误开始增多,心态也略显急躁,瑞士人在第6局遭到破发,切奇纳托守住了这次优势,以6-3拿下决胜盘,逆转晋级。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