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星晒合照唯独没圈出对方 俄小将:被拉黑了

两新星晒合照唯独没圈出对方 俄小将:被拉黑了
2019年04月16日 11:29 新浪体育
梅德韦杰夫的INS 梅德韦杰夫的INS

  北京时间4月16日 纳达尔、德约科维奇领衔众星出席了蒙特卡洛大师赛球员活动。曾经闹不和的西西帕斯和梅德韦杰夫也在其中。

  在众人合影后,梅德韦杰夫在INS晒出了照片,他圈了照片上的每个人,唯独没圈出西西帕斯。在评论中,有网友问道,“你为什么没圈西西帕斯”,梅德韦杰夫回复道:当你被(某人)屏蔽,你无法(把某人)圈出来。

  有趣的是,西西帕斯也晒出了这张照片,不过他在梅德韦杰夫头像上圈出的是梅德韦杰夫粉丝的账号,而不是俄新星本人。

  去年在迈阿密,西西帕斯和梅德韦杰夫闹不愉快。比赛中,西西帕斯一次回球擦网后,俄罗斯人对他说道,“你知道你应该说抱歉,对不?”,希腊新星回应道:“好的,对不起”。

  比赛结束后,梅德韦杰夫在握手后回到自己的座椅时抱怨道,“你最好闭上你的嘴,好吗?(you better shut your f*** up, ok?)”

  “你不想看着我和我好好聊聊吗,你是有什么问题?”梅德韦杰夫走到西西帕斯跟前说道。裁判连忙从座椅走下来,将梅德韦杰夫拉开。

  “你在决胜盘去了五分钟的厕所,然后回球擦网时并没有说抱歉。你认为你是好孩子?看着我,看着我,不看着我?”俄罗斯人依旧不依不饶。

  “是他挑起的,他说我是狗屁俄罗斯人(bullshit Russian),你认为这是正常的吗?”梅德韦杰夫对裁判说道,“我回应他是因为他不知道怎么打架,他还是小孩子还不知道怎么打架。如果他什么都没说, 我肯定不会找他麻烦。但如果他对我说了什么,也想打架,他就要做到。如果他要和我打架我会奉陪的,我是不想打架的。”

  去年在美网,梅德韦杰夫击败15号种子西西帕斯,首进美网32强。赛后他谈到和对手在迈阿密赛上的小摩擦:迈阿密赛后我和西西帕斯没有说过话。但没什么,我明白有时候在场上会有些情绪,他在Instagram上把我屏蔽了,这挺奇怪的,但今天他和我说了“恭喜”。我们之间没有矛盾,我们的父母都是朋友。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