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与TT分手后首次同框!TT丝毫不显得尴尬

卡戴珊与TT分手后首次同框!TT丝毫不显得尴尬
2019年04月16日 06:57 新浪体育
为女儿庆生 为女儿庆生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TMZ网站报道,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科勒-卡戴珊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一起为女儿True庆祝一周岁生日,这是卡戴珊和汤普森自分手之后首次公开同框。

  科勒-卡戴珊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女儿True已经1岁了。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科勒-卡戴珊为女儿举办了一个盛大的生日派对,而True的父亲,骑士队中锋汤普森也来到现场。

  今年2月,汤普森和卡戴珊家族小妹凯莉-詹娜的闺蜜约迪-伍兹偷情,结果科勒果断和TT分手。

  这次女儿的一周岁生日派对,是卡戴珊和TT自分手之后第一次公开同框。

  值得一提的是,卡戴珊家族的姐妹们——金-卡戴珊和库特尼-卡戴珊都出席了这场生日派对。凯莉-詹娜也来了。

  从现场的视频来看,TT倒是也不显得尴尬,他看起来就是一个骄傲的父亲。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