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输球直言浪费太多机会 会认真总结备战红土

小德输球直言浪费太多机会 会认真总结备战红土
2019年03月27日 11:11 新浪体育综合
德约科维奇告别迈阿密 德约科维奇告别迈阿密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2019年迈阿密赛,ATP1000大师赛迈阿密站继续进行,在男单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6-1/5-7/3-6不敌阿古特,今年两次输给对手,遭遇对阿古的硬地三连败。

  赛后德约科维奇表示:“这不是我第一次在这两站比赛中早早出局(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过去几年也有这样的情况,所以我一定要重新思考看看如何为下一年的这两站比赛备战。”

  “阿古特是一个很稳定的对手,不过这场对决我本不应该输球,有太多的机会了。是我自己浪费掉了这些机会。”小德补充道。

  接下来,塞尔维亚人将会投入到欧洲红土赛季的备战中,“我是在红土长大的球员,所以我很喜欢打红土。”他说,“我一定会发挥得比这几站比赛好的。”

  对于阿古特来说,这是他生涯第三次战胜时任世界第一,目前他对时任世界第一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三次战胜的全部是德约科维奇。

  德约科维奇位列世界第一时,阿古特是第5位至少三次击败他的球员:

  纳达尔6次

  费德勒和穆雷都是5次

  德尔波特罗和阿古特3次

  (ATP&ST)

小德阿古特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