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德首秀21分阿不都33+8 新疆134-100广厦

费尔德首秀21分阿不都33+8 新疆134-100广厦
2019年03月26日 21:39 新浪体育
新疆大胜广厦 新疆大胜广厦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8-19赛季CBA季后赛8进4继续展开,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新疆队小外援费尔德身披20号战袍首秀得到21分,阿不都沙拉木砍下33分8篮板,最终新疆以134-100大胜广厦,总比分1-0领先对手。

  两队历史上交手32次,新疆队取得24胜8负占据绝对上风。本赛季常规赛,新疆主客双杀广厦。

  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33分8篮板3助攻、斯托克斯31分12篮板5助攻、费尔德21分3篮板3助攻、俞长栋17分8篮板、李根8分2篮板5助攻、可兰白克7分2篮板、曾令旭5分2抢断2助攻、周仪翔5分。广厦队福特森18分4篮板10助攻、赵岩昊15分4篮板3抢断2助攻、孙铭徽12分3助攻、胡金秋12分9篮板、博洛西斯17分4篮板4助攻、赵天熠12分、李京龙10分。

  比赛开始,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先后命中三分,新疆开局打出一波6-2领先。赵岩昊、胡金秋随后合砍5分帮助己队超出比分。阿不都沙拉木两罚中1,双方战至7平。此后两队一度展开僵持,后半段新疆重拾火力,阿不都沙拉木手感火热三分再中,球队再掀一波5-0后将分差拉开至6分。节末广厦这边竭力展开追分,孙铭徽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斯托克斯两罚全中,新疆这边再度拉开比分,首节结束新疆27-21领先广厦。

  次节,孙铭徽发力连得5分,博洛西斯三分也中,广厦打出一波10-5后将比分追至31-32。阿不都沙拉木翻身命中帮助己队稳住局面,新疆这边随即加强防守,次节过半球队仍旧领先广厦6分。后半段新疆火力全开,阿不都沙拉木攻防两端表现出彩,俞长栋手感爆棚命中两记三分,球队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8-9的攻势后将分差一举拉开到13分。半场结束新疆63-50领先广厦。

  下半场,新疆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7分。胡金秋发力连得6分帮助己队将分差缩小到11分。阿不都沙拉木继续火热手感,球队打出一波6-2后重新将比分拉开至73-68。后半段新疆继续发力,阿不都沙拉木命中个人第五记三分,曾令旭打成2+1,新疆多点开花再掀一波11-2后在三节还剩2分钟再度将差距拉开到20分。节末广厦竭力展开追分,球队回敬一波9-3后将分差缩小到14分。三节结束新疆89-75领先广厦。

  末节,新疆继续发力,阿不都沙拉木手感热的发烫命中个人第6记三分,新疆打出一波11-6后将分差拉开到19分。博洛西斯主动吃到第6犯离场,广厦攻防两端仍旧没有起色,斯托克斯里突外投连得6分,新疆火力全开轰出一波8-0在四节过半已经领先多达28分。后半段费尔德找回手感外线开火连中4记三分,新疆一举将分差拉开到40分。悬殊的分差让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新疆以134-100大胜广厦。

  双方首发:

  新疆:费尔德、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范子铭

  广厦:福特森、林志杰、赵岩昊、苏若禹、胡金秋

  (小鱼)

费尔德新疆广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