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前夫宣布退役 自曝两人结婚时的那点事

卡戴珊前夫宣布退役 自曝两人结婚时的那点事
2019年03月27日 06:21 新浪体育
亨弗里斯与卡戴珊的婚姻 亨弗里斯与卡戴珊的婚姻

  北京时间3月27日,前NBA球员,金-卡戴珊的前夫,今年34岁的克里斯-亨弗里斯在《球员论坛》撰文并宣布他正式从NBA退役。

  克里斯-亨弗里斯是2004年的首轮14号新秀。虽然他的NBA职业生涯一般,但是在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之前,亨弗里斯是全美顶尖的青少年游泳运动员。

  “当年,我经常轻松击败迈克尔-菲尔普斯,还有罗切特。随便说出一位奥运冠军泳将。当我们都只有10岁的时候,我能轻松击败他们。我那时候就是这么优秀。”亨弗里斯写道。

  成为NBA球员之后,亨弗里斯被外界真正记住的并不是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而是场外的花边,特别是他和“大姨子”金-卡戴珊那段短暂的婚姻。

  2010年10月,亨弗里斯开始和卡戴珊拍拖。2011年5月,他俩订婚。2011年8月,他俩举办盛大的婚礼。但是2011年10月底,卡戴珊就提出离婚,这段婚姻仅仅持续了72天。

  “我当时遇到了一个女孩,她恰好非常有名,然后我结婚了。糟糕。”亨弗里斯写道,“听着,我应该知道自己会面临什么处境。我当时错误估计了自己的生活会发生怎样的改变。但有一件事情真正困扰我的是,当别人说我那段婚姻是假的。”

  “我们当时的婚姻关系100%是真的,但是当发现不合适的时候,我能说什么?”他继续写道,“这真的很丢人,特别是当它被公开化之后,情况达到了另一个程度。太残忍了。”

  亨弗里斯今天在《球员论坛》上写的那篇文章名为《我永远不想成为那个家伙》(I Never Wanted to Be That Guy),“那个家伙”的称号一度让他很困扰。

  “有时候我去便利店买东西,收银员会给我那种眼神。‘嘿,你是那个家伙吗?’我会说:‘哈!不是,我只是看上去像他。’或者,我会回答:‘不,我是布雷克-格里芬。人们总是会把我俩搞混。’”亨弗里斯写道:“我不想成为克里斯-亨弗里斯。这是这个世界上最疯狂的感受,你不想成为你自己。”

  亨弗里斯上一次和NBA产生联系是2017年9月,他和76人队签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但是一个月之后,他就被裁掉了。事实上,亨弗里斯现在已经是一种挺成功的生意人,而且他今天宣布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今天,我正式宣布从NBA退役。”亨弗里斯写道。

  这篇文章的最后,亨弗里斯感谢了他的家人和朋友,而且他只感谢了一位NBA球员,那就是德克-诺维茨基。亨弗里斯在达拉斯只打了25场比赛,但是和德克成为队友的那段经历让人印象深刻。

  亨弗里斯至今记得他和独行侠主帅卡莱尔的一段对话。在一次训练中,亨弗里斯试图拿德克开玩笑。

  “嘿,亨弗里斯,别这么做。”卡莱尔提醒亨弗里斯。

  “我怎么了,教练?”亨弗里斯回答。

  “你不要和德克开玩笑。”卡莱尔说道。

  “但是,教练,我们只是在开玩笑啊!”

  “不,德克可以开玩笑。你不能开玩笑,你需要专注。德克?他甚至都不用训练。他是TMD德克。”卡莱尔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