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星首获纽康比奖章 进步飞速感谢休伊特激励

澳新星首获纽康比奖章 进步飞速感谢休伊特激励
2018年11月27日 11:34 新浪体育
德米纳尔和巴蒂获纽康比奖章 德米纳尔和巴蒂获纽康比奖章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19岁的新星德米纳尔收获了纽康比奖章,该奖项是颁发给赛季表现最佳的澳大利亚网球选手的,与德米纳尔共享这一荣誉的还有巴蒂。

  德米纳尔在2018赛季进步飞快。赛季初,他的世界排名是第208位,但年终排名定格在第31位,是排名最高的澳大利亚男选手。此前,他已经被评选为ATP年度最佳新人。在米兰进行的新生代总决赛中,德米纳尔闯入最后的决赛(不敌西西帕斯)。

  “能获得这个奖项实在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德米纳尔在获得纽康比奖章后感叹,“对我来说,这是忙碌的一年,但我享受每一分每一秒。我努力每天都有所进步,在场上每分必争。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

  “如果没有团队的支持,我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要感谢我的教练古铁雷斯,虽然他没有来到颁奖现场。我的经纪人大卫和菲尔。我还要感谢休伊特,他是个非常优秀的导师,给予了我很多帮助,让我更加自信,让我相信自己能在巡回赛站稳脚跟。”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