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将与周琦队友签约!这人场均17.5分6.3板

火箭将与周琦队友签约!这人场均17.5分6.3板
2018年11月27日 06:09 新浪体育
达努尔-豪斯 达努尔-豪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休斯顿火箭队计划签下发展联盟毒蛇队的侧翼达努尔-豪斯。

  达努尔-豪斯是2016年的落选新秀。今年夏天,他代表火箭队参加了夏季联赛,随后他和勇士队签了一个训练营合同,但是被裁掉。最终,豪斯加盟火箭的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

  据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透露,火箭队计划签下达努尔-豪斯,豪斯将飞到华盛顿与火箭队汇合。

  今天,火箭队将客场挑战奇才队。由于克里斯-保罗和杰拉德-格林都有伤在身,而且文森特-爱德华兹也在毒蛇队有伤,达努尔-豪斯能给火箭队提供一个健康的选项。

  本赛季,豪斯在毒蛇队的15场比赛场均得到17.5分、6.3个篮板。今年的夏季联赛,他场均得到16.8分和5.2个篮板,外加3.2次助攻。

  (罗森)

火箭签约周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