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1亿帝星要求1月离队 巴萨高层已点头同意

曝巴萨1亿帝星要求1月离队 巴萨高层已点头同意
2018年11月26日 12:25 新浪体育
登贝莱离队? 登贝莱离队?

  尽管刚刚用一个进球挽救球队,在巴萨对马竞的比赛中帮助本队拿到1分,登贝莱在巴萨的日子却可能已进入了倒计时。

  据知名网络媒体“进球网”报道,这位法国边锋最近几周几次出现了不守纪律的行为,他在巴萨的时间可能已经屈指可数了。

  登贝莱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离开巴萨。“进球网”报道,据他们了解,虽然登贝莱在巴萨对马竞的比赛中打入了一个决定性的进球,但法国人已经向巴萨高层表达了转会离开的想法。

  考虑到这名21岁球员的不守纪律行为,巴萨高层也对登贝莱离开巴萨的想法表示欢迎,但他们知道,很少有球队有财力签下登贝莱。正因为如此,他们希望用登贝莱作为转会的交换筹码。

截图截图

  按照“进球网”的说法,巴萨高层讨论的一大转会计划(这计划仍然处于萌芽阶段),是在1月份回购内马尔,而要想回购内马尔,肯定需要一大笔钱。要完成这样的计划,需要巴萨高层有强大的信心。

  最近几周,登贝莱成为了几起有争议的事件的主角,比如训练延误或缺勤。甚至他的一些队友,如苏亚雷斯,也公开要求他对球队“更具责任感”。

  登贝莱于2017年8月离开多特蒙德,以1.05亿欧元的价格加盟巴萨。尽管在财政上投入巨大,登贝莱还没有在球场上用实际表现说服巴尔韦德,在参加的39场比赛中,登贝莱进了11个球,本赛季更是多次打入关键进球,但除了职业精神,他在技战术层面还未适应巴萨,上场往往会给巴萨的战术带来混乱。(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