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明年初赛程:布里斯班启程 两站法国250赛

穆雷明年初赛程:布里斯班启程 两站法国250赛
2018年11月10日 15:54 体育综合
穆雷 穆雷

  在深圳站负于沃达斯科后,前世界第一穆雷宣布提前结束2018赛季,自那之后便很少有英国人的消息。不过近日穆雷宣布参赛、训练视频等内容流出后,我们终于能一窥这位三届大满贯得主的近期动态。

  在九月的深圳站结束赛季之后,穆雷并没有返回英国,而是来到了费城接受进一步的疗养。据报道,穆雷正在与Bill Knowles合作,后者是一位理疗专家,这位理疗师曾与多位运动员合作,并帮助他们重返赛场。

  日前,穆雷已确认参加年初澳网前的布里斯班站赛事,在布里斯班赛官方社交媒体放出的一段宣传视频里,穆雷说道:“我现在一天天都在变得更好,在经历了臀伤和手术之后这个赛季我过得很艰难,但我在逐渐好转起来,我已经训练了有一些日子了,眼下我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将自己的身体状况调整到最佳。我将在迈阿密开展冬训,我已经在费城待了四五周的时间,进行了许多体能训练。十二月我就会去到迈阿密进行三至四周的训练,那里的天气比较炎热,让我更早地适应炎热气候,为下赛季初的赛事做好准备。”

  “这次我打算很早就去布里斯班进行备战,我可能会在赛事开打前一周就到那里了。我一直很享受回到澳大利亚比赛,那里的粉丝都很棒,在赛事刚刚开打的时候就能有不错的上座率。我也很享受在布里斯班比赛,我曾经在那里赢过很多比赛,那里的条件对于备战澳网来说也是最好不过的。所以我很高兴能回到布里斯班并在我的粉丝面前打出最好的网球。” 穆雷一向在布里斯班有着不错的成绩,他在2012年和2013年都曾在那里夺冠。尽管没能赢下过澳网,穆雷在墨尔本也有着傲人的战绩,他五次打进决赛,四次负于德约科维奇,一次输给费德勒。

  十月底,穆雷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张图片,画面为在隧道的尽头有光线照射进来,他并没有附以任何文字,这是否表示穆雷在恢复身体的复出之路上看到曙光,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了。近期穆雷的一些训练视频也在社交媒体上流传,他在训练场上的移动和击球力度似乎也在加强,他的移动脚步也似乎不再受到限制。

  自六月草地赛季归来后,穆雷在采访中频频提及会对今后的赛程规划更为小心,除了布里斯班站之后,穆雷在下赛季初还将出战二月的马赛站和蒙彼利埃站两项法国室内硬地赛,英国人上次出战马赛站要追溯到十年前,当时他在决赛中击败安西奇登顶,而蒙彼利埃站穆雷将会是首次出战。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