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透露手术后哭了两三天 一度怀疑能不能恢复

小德透露手术后哭了两三天 一度怀疑能不能恢复
2018年11月10日 16:24 体育综合
小德 小德

  据电讯报记者西蒙-布里吉斯透露,当他在巴黎与德约乘坐同一辆SUV时,现世界第一向他敞开心扉,透露了自己肘部手术后的心路历程。德约科维奇坦言自己不喜欢任何形式的手术,并为躲避手术而选择很多其它替代方法,但最终都没有效果。而手术之后,罪恶感和自我怀疑充斥了德约的大脑,令他在那段日子里过得极为艰难。

  “我在肘部手术后哭了,哭了两三天。每次想到我所做的,我都感觉我辜负了自己。我想尽了一切办法来避免躺在那张台上,因为我真的不喜欢手术。我只想尽可能自然恢复,我相信自己的身体可以自愈。但我知道我必须做个了断,不能因为它再耽误6到12个月的时间。”

  “当时我的心情五味杂陈,充满了自我怀疑,也害怕再无法完全恢复,因为你根本不清楚自己的身体在经历手术后会作何反应。但幸运的是,手术非常成功。但在那之后的一两个月里,我都有一种罪恶感。直到后来,我才想通,‘好吧,我接受既定事实,你没办法回到过去重新做决定。’我可以选择感激,也可以继续愤怒,但我不希望继续陷入到那些情绪之中。”

(好动网球)

德约手术肘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