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大奖:费德勒连续16年最受欢迎 小德揽复出奖

ATP大奖:费德勒连续16年最受欢迎 小德揽复出奖
2018年11月09日 23:10 新浪体育
费德勒最受球迷欢迎奖 费德勒最受球迷欢迎奖

  北京时间11月9日,ATP年终大奖在伦敦揭晓,费德勒连续16年获得最受球迷欢迎奖;德约科维奇收获最佳复出奖,带他重回巅峰的瓦伊达收获最佳教练奖,纳达尔获得埃德博格体育精神奖,西西帕斯年度进步最快奖,德米纳尔年度最佳新星,罗布雷多获阿瑟阿什人道主义精神奖,麦克-布莱恩/索克最受球迷欢迎组合 。

  费德勒连续16年获得最受球迷欢迎奖,从2003到2018年,这也彰显了瑞士球王在全球的超高人气。自2003年以来,费德勒已经赢得了37个ATP年终大奖,成为了历史上的最大赢家:

  16次最受球迷欢迎奖

  13次体育风尚奖

  5次年度最佳球员

  2次阿瑟阿什人道主义奖

  1次最佳复出球员

  此外今年复出的德约科维奇下半年发威,获得了两个大满贯和两个大师赛冠军,成为金大师荣耀和年终世界第一,凭借这样的表现,他毫无争议的获得了最佳复出奖。而带他重回巅峰的教练瓦伊达也无可争议的获得最佳教练奖,师徒二人彼此成就,小德团队也成为大赢家。

  在现役球员投票产生的史蒂芬·埃德博格体育风尚大奖上,纳达尔今年成功当选,此外,西班牙人罗布雷多获阿瑟阿什人道主义精神奖。

  两位今年表现出色的新星也有所斩获,西西帕斯获得进步最快奖,德米纳尔则收获了年度新人奖。

费德勒小德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