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总决赛抽签:小德PK新星+大炮 费德勒遇安德森

ATP总决赛抽签:小德PK新星+大炮 费德勒遇安德森
2018年11月06日 05:17 新浪体育
ATP总决赛抽签 ATP总决赛抽签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举办了抽签仪式,今年的两个小组分别以库尔滕和休伊特两位名宿的名字命名。由于世界第二纳达尔赛前宣布因伤退赛,因此,库尔滕组由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领衔,而休伊特组则由费德勒坐镇。

  库尔滕组:德约科维奇、兹维列夫、西里奇、伊斯内尔

  由于纳达尔退赛,德约科维奇已经提前锁定了年终世界第一,这也是他第五次获此殊荣,今年是他时隔一年再进总决赛,同组对手包括新生代佼佼者兹维列夫,今年澳网亚军西里奇和得益于纳达尔退赛才替补进来的温网四强、美国大炮伊斯内尔。

  休伊特组:费德勒、安德森、蒂姆、锦织圭

  作为总决赛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费德勒将在伦敦冲击总决赛第7冠和职业生涯100冠,和他同组的对手包括了今年温网长盘淘汰了他、最终获得亚军的南非人安德森,今年法网亚军、奥地利人蒂姆和亚洲一哥锦织圭。

  今年总决赛八雄阵容再一次由来自八个不同国家的选手组成,卡恰诺夫和丘里奇是第一和第二替补,总决赛将于本周日即11月11日至11月18日举行,先是小组赛两两对决,随后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四强,进行交叉对决,胜者争冠。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