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再送饼助巴黎女足斩四连胜 10场造9球效率惊人

王霜再送饼助巴黎女足斩四连胜 10场造9球效率惊人
2018年11月05日 16:18 国内足球综合
王霜持续闪光 王霜持续闪光

  稿件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法甲女足联赛第9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客场2比0击败波尔多女足。首发出场的王霜比赛中送出助攻。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后,王霜在10场比赛中交出了3球5次助攻和创造1个点球的优秀答卷。

  中国球员王霜此役继续首发出场,可以看出王霜在如今巴黎圣日耳曼女足中的地位。在周中的欧冠1/8淘汰赛第二回合中,王霜用一记非常美妙的弧线任意球制造了对手的乌龙,最终帮助大巴黎女足晋级欧冠8强。而在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此前8战7胜1平保持不败,积分榜上仅仅落后10战全胜的里昂女足。在联赛中,王霜也屡有惊艳发挥。

  此役王霜将好状态保持,上半场第9分钟,她在右路突入禁区,假动作扣过对方防守球员后,用左脚将球兜向后点,门前不到1米的卡托托轻松将球顶进球门,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法国小将卡托托本赛季迄今在女足法甲联赛中出战8场进10球,与里昂队的挪威前锋赫格伯格在联赛射手榜上展开强有力的竞争。同时卡托托在本赛季俱乐部赛事中12战贡献了15球。

  第5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在右路获得任意球。王霜左脚直接选择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外侧飞出底线。第81分钟,王霜被替换下场。1分钟后,王霜的队友迪亚尼前场断球,形成单刀后过掉门将完成破门,大巴黎2比0锁定胜局,联赛豪取4连胜。

  迄今王霜为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出战10场,共出战771分钟,其中首发9次,替补出场1次,有7次被中途换下。打进3球助攻5个,另外还创造了1个点球。即使有如此亮眼表现,王霜仍然对外表示自己仍有潜力,自己的全部实力并未完全发挥出来。本报记者 刘大伟J190   

王霜巴黎女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