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兹维列夫完胜过关 携迪米晋级16强

巴黎大师赛兹维列夫完胜过关 携迪米晋级16强
2018年10月31日 22:19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庆祝晋级 兹维列夫庆祝晋级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8年ATP大师系列赛巴黎大师赛继续男单次轮的较量,赛会4号种子兹维列夫6-4/6-4战胜了美国新星蒂奥菲,迪米特洛夫7-6(10)/6-4力克阿古特,两人携手晋级16强。

  兹维列夫在巴塞尔赛爆冷不敌资格赛黑马科皮尔,来到巴黎,首轮轮空的他对手是美国新星蒂奥菲,两人此前交手三次,兹维列夫2胜1负占优。首盘比赛,两人开局各自保发,随着比赛深入,两人的失误也逐渐增多,在盘中阶段都各自挽救多个破发点保发,比分来到4-4,兹维列夫打出一波连得7分的小高潮,取得关键破发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两人开局形成互破局面,前三局战至3-3,此后两人互换发球局,战至4-4关键阶段,第9局兹维列夫成功保发,蒂奥菲在第10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再次送出破发点即赛点,兹维列夫成功把握,以6-4拿下第二盘,晋级16强。

  迪米特洛夫在中网出局后因伤休养了一段时间,在维也纳他首战出局,来到巴黎后,首轮轮空的他迎来对手阿古特,首盘比赛,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局都十分强势,一个破发点也没有出现,战至6-6抢七,迪米在6-3的情况下被追至 6-6,此后他又挽救了3个盘点,最终12-10拿下,惊险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迪米连得4局4-1领先,但是阿古特展开反扑追至4-4,关键时刻,迪米果断进攻,连破带保以6-4拿下,晋级16强。

  其余比赛,锦织圭7-5/6-4战胜了东道主选手马纳里诺,伊斯内尔6-3/6-7(2)/7-6(1)淘汰了库库什金。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