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为双手反拍观赏性正名 丘里奇发推表示赞同

穆雷为双手反拍观赏性正名 丘里奇发推表示赞同
2018年10月05日 13:21 体育综合
穆雷 穆雷

  北京时间昨日,为庆祝英国一年一度的全国诗歌日,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Instagram账号上发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为比利时名将海宁在温网打出的一记漂亮的单手反拍,并在下面附以文字称赞单手反拍的艺术性,以此庆祝诗歌节。

  已提早结束2018赛季的穆雷在这条视频下面留下了这么一段话:“我在这里想为双手反拍正名!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单手反拍都被誉为是更美观、更具艺术性、更有诗意的等等…但是几乎所有网坛最优秀的反手都是双手反拍,几乎所有的教练都会更倾向于传授双手反拍的技巧,因为这是一种更加简单、高效的手段。艺术并不需要是复杂的。在简约之中也能找到美的存在,双手反拍才是胜利!”

  这段话也再次引起了社交网站上人们对于单反与双反之争的谈论,克罗地亚名将丘里奇在看到穆雷这一段话后在twitter上表示赞同:“如果这不是关于单双反之争最好的观点的话,我不知道什么才是了。”

  那么,单手反拍vs双手反拍,这场永不停歇的争论你是怎么看的呢?

  (全网球)

丘里奇穆雷双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