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兹维列夫取开门红 弗格尼尼逆转索克再遭连败

中网兹维列夫取开门红 弗格尼尼逆转索克再遭连败
2018年10月02日 23:16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 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 2018年中网男单首轮继续进行,2号种子A-兹维列夫以6-4/6-4力克阿古特,顺利取得开门红,下轮将战淘汰了吴易昺的突尼斯老将贾兹里。

  兹维列夫前两次中网之旅分别打进了八强(2016)和四强(2017),阿古特则是在去年闯进了八强。这是兹维列夫在今年美网止步第三轮后的巡回赛首秀。

  首盘比赛,兹维列夫在第五局率先取得了破发,保发后以4-2领先。不过阿古特在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后,马上取得了回破,顽强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兹维列夫再度破发得手,随后他轻松拿下了发球胜盘局,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兹维列夫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以2-0领先。接下来几局,他都保持领先,并在第7局再度取得破发,以5-2遥遥领先。此时,阿古特展开了反扑,他连得四分破掉了兹维列夫的发球胜赛局,又挽救两个赛点保住了自己发球局,将比分追到了4比5。好在兹维列夫还是顶住了压力,保住了第二个发球胜赛局,最终以6-4取得胜利。

  其他比赛中,6号种子索克7-6(6)/5-7/2-6不敌格鲁吉亚一哥巴希拉什维利,单双均是一轮游;4号种子弗格尼尼1-6/6-3/6-3逆转击败了摩尔多瓦一哥阿尔伯特;克拉吉诺维奇6-1/6-4淘汰了米沙-兹维列夫,后者遭遇5连败。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