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五周年纪念仪式感动上演 穆雷出席按上手印

深圳赛五周年纪念仪式感动上演 穆雷出席按上手印
2018年09月29日 11:58 新浪体育
五周年仪式 五周年仪式

  今年是深圳公开赛五周年的日子,在穆雷和戈芬的焦点战结束之后,神仙岭网球中心的中央球场上演了一次精彩而感人的五周年纪念活动。

  随 着背景音乐的响起,在工作人员和现场观众的护送下,象征着深网五周年的旗帜缓缓进入赛场,这面旗帜上除了今年赛事的主题“Give me Five”之外,还布满了五颜六色的手印,这些手印来自于志愿者、球童、司线、裁判等幕后工作人员,以及许多现场的热心观众,正是有了他们的默默奉献和大 力支持,才有了深网五年的不断进步,是他们见证了深网的成长!

  在大屏幕播放的一个短片中,现场观众和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回顾了深网从无到有走过的一点一滴,看到深网在全世界的目光中不断成长,聚力成行,一路腾飞的动人时刻,很多经历者忍不住泪湿了眼眶,这里承载了他们的青春和梦想,更承载了他们对网球的热爱。

  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本场比赛的获胜者、前世界第一、2014年首届深圳公开赛的冠军安迪·穆雷也在这面具有象征意义的旗帜上留下的手印,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随后穆雷和赛事监督阿里·尼里以及赛事总监孙雷一起,在纪念旗帜前合影,记录下了着难忘的一刻。

  今天,所有深网的参与者聚在一起,欢庆这份相遇的美好,而这面深网五周年的旗帜也将永远留在深圳,见证深网的成长,见证深网的回忆,见证我们与深网五周年的深厚感情。感恩有你,天高水长,有缘再会!

深网穆雷手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