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球员晚宴大走复古风 穆雷丘里奇制做月饼

深圳赛球员晚宴大走复古风 穆雷丘里奇制做月饼
2018年09月26日 00:16 新浪体育
穆雷丘里奇沙波和德祖赫做月饼 穆雷丘里奇沙波和德祖赫做月饼

  2018深圳公开赛正赛的第一天,迎来了一场主题为“复古游乐场”的球员晚宴,与其说这是球员晚宴,更像一场大型的复古party。

  球员晚宴现场,处处可见网球元素。“复古游乐场”的主题让所有因网球结缘的人游乐其中,聚在一起享受此刻的欢愉。

  本次深网球员晚宴别出心裁的复古风设计吸引了不少网红助阵,有端着自拍杆直播的,有拿着手机合照的,让这个“游乐场”多了一些人气和颜值。

  随后,迎来了又一波儿“网红”——穆雷、丘里奇、德祖赫、沙波瓦洛夫等世界级球星的到来,令整个晚宴的气氛升至高潮。

  前世界第一、英国名将穆雷依旧是“游乐场”内聚光灯的焦点,一入场便引起轰动,甚至还有小球迷因为没跟他合影成功而当场哭泣。真人比照片更帅的丘里奇是当场被邀请合照最多的球星,黑T搭配牛仔裤简单又干净。平易近人的德祖赫也得到了球迷们的包围。沙波瓦洛夫满脸胶原蛋白,写满了年轻。

  在中秋节这个特别的时刻,四位球星还在现场体验了一把亲手做月饼。觥筹交错间,时间转眼而逝。晚宴结束后,许多球员依然不愿离去,想要将这美好的夜晚再延长一些。

穆雷丘里奇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