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炮轰梅西C罗缺席颁奖:你们俩玷污了足球!

FIFA炮轰梅西C罗缺席颁奖:你们俩玷污了足球!
2018年09月25日 03:23 新浪体育
FIFA炮轰梅西C罗 FIFA炮轰梅西C罗

  在国际足联颁奖大会开始前,西班牙媒体就爆料C罗和梅西都不会出席今年的FIFA颁奖盛典,而最后两大巨星也果真没有来。而据西班牙《马卡报》名记何塞-菲利克斯披露,国际足联对两大巨星的缺席感到非常恼火,他们抨击了C罗和梅西。

  “他们玷污了足球,自己却还不知道这一点。受损害的是这项运动本身,之后才是他们自己。”国际足联高管在谈到梅西和C罗缺席FIFA颁奖盛典一事时如此表示。

  梅西和C罗过去10年垄断了各大足球个人奖项,而《马卡报》披露,国际足联对两大巨星缺席颁奖典礼感觉非常恼火,高层们并不掩饰这一点。他们认为,这两大球星只要没成为主角,就选择了消失,这是对那些过去很多年都陪伴他们的同行们做出的一大丑陋动作。

  虽然C罗和梅西没有出席,莫德里奇、萨拉赫、拉莫斯、德赫亚、姆巴佩、库尔图瓦、瓦拉内、阿尔维斯、齐达内、波切蒂诺、达利奇、布兰科、德尚、勒夫、卡佩罗、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伊基塔、博班等明星、名帅都出席了。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炮轰了C罗和梅西:“这是种缺乏尊重的表现。你得奖的时候要出席,输掉的时候也要出席。”(塞尔吉奥)

梅西C罗FIF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