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梅西把票投给了C罗 C罗仍未选择梅西

破天荒!梅西把票投给了C罗 C罗仍未选择梅西
2018年09月25日 05:11 新浪体育
梅西把票投给了C罗 梅西把票投给了C罗

  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终于不再是梅西C罗的2人转,莫德里奇终结了2人对该奖项长达10年的垄断。除此之外,今年的投票情况也十分有趣,梅西破天荒的投了C罗一票。

  从梅西C罗成为各自国家队的队长,拥有了FIFA最佳球员的投票权以来,他们便从来没有投给过对方一票,哪怕是排在第3名。不过这个情况在今年有了改变,根据FIFA官网公布的投票结果显示,梅西今年投票选择的3人分别是莫德里奇、姆巴佩和C罗,尽管C罗只排在第3位,但是梅西为C罗投票,这已经是破天荒的头一次了。

  不过,C罗并没有把票投给梅西,他选择的3人分别是瓦拉内、莫德里奇和格列兹曼。另外,今年当选的莫德里奇则把票投给了瓦拉内、C罗和格列兹曼。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