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皮克公司将推至尊杯:64签 冠军独得千万美元

曝皮克公司将推至尊杯:64签 冠军独得千万美元
2018年09月21日 15:15 新浪体育
本周拉沃尔杯进行 本周拉沃尔杯进行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英媒报道,巴萨球星皮克投资并担任总裁的Kosmos公司又在酝酿新动作,计划于美网结束后的这周推出名为至尊杯(Majesty Cup)的表演赛——64签,赛事总奖金高达1000万美元,最终的冠军将得到全部奖金。

  至尊杯的奖金数额比目前ATP大师1000赛多出约200万美元,众所周知,大师赛是仅次于大满贯赛的重要赛事。不过不同于ATP总奖金有明确的分配结构,至尊杯如此丰厚的奖金只会归属最后的冠军。也就是说,其余参赛的63位球员得不到一分奖金。

  两年前,瑞士球王费德勒参与创立了拉沃尔杯。今年也就是第二届拉沃尔杯即将在芝加哥开打。自那之后,男子网坛延续多年不变的赛程也开始发生剧烈变化。

  ATP此前宣布将在赛季初于澳大利亚安排为期一周的网球世界杯。ITF也宣布了对有着118年历史的戴维斯杯进行改革,原本贯穿整个赛季的戴杯比赛变成了在11月第三周进行、为期一周、由18支国家队参加的赛事。

  Kosmos是戴杯改制的幕后推手,该公司承诺在25年内投入30亿美元。目前看来,戴杯改制后空余出来的三周时间,皮克的公司亦准备充分利用。2月初的首周将举办戴杯资格赛,延续传统的主客场制,胜者获得参加11月最终对决的资格。而4月初的第二周,将会举办类似霍普曼杯的男女混合表演赛。至尊杯将占据美网后这一周。

  (Chen)

皮克表演赛冠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