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娇妻回忆十年前情定终生时刻 爱情仍然保鲜

罗迪克娇妻回忆十年前情定终生时刻 爱情仍然保鲜
2018年09月13日 14:16 体育综合
罗迪克一家 罗迪克一家

  罗迪克和娇妻布鲁克林被誉为网坛的金童玉女,两人的爱情故事浪漫而温馨,即使双方都曾经是被镁光灯追捧的超级明星,但依然能执子之手过着岁月静好的平凡生活。罗迪克和布鲁克林于2009年完婚,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这位昔日的性感超模回忆了她与罗迪克的婚姻故事。

  “当时我22岁,他27岁,我们都对这段关系很认真,我觉得我们都是纯真乐观的人,对这个世界抱着反对的态度。我们想结婚,想生孩子,谁在乎呢?于是我们就结婚了。我们不知道我们的感情基础是否满足结婚成为伴侣,我们只是迷恋着对方,幸运的是,我们的婚姻是建立在这种迷恋之上的。近10年来,我们的心态发生了变化,现在我们热爱生活,精通商业,我们正在为未来做打算”。

  罗迪克在退役后时常担任大满贯赛事的网球解说,美网期间还领取了象征最高荣誉的网球名人堂戒指。夫妇俩崇尚随性的生活,每4-5年就要搬一次家。2013年他们将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一处15英亩的房产出售,并在新的地方安置了自己的甜蜜之家。

  (全网球)

罗迪克娇妻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